L33446

L33446是个屑
可以叫我陆某
写GL小说的
常年拖更,文笔不好,
本人男

感谢您的支持!

两个秘密(下)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没有任何交流,直到……

一天,白琳曾经的同学以转校生的身份出现在班级,而见到曾经同学的白琳脸上显现出一丝不安。中午吃完饭后,班长找到新同学,问她:“同学,需要我带你熟悉一下学校吗?”而那个人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不需要,谢谢。”之后便走到白琳的桌前,不怀好意的笑着,说:“哟,白琳,不带你的老同学熟悉一下校园环境吗?”白琳一脸鄙夷的看着那个人,很不情愿的说了一句:“如果有事的话到外面说。”然后就起身走出班级,那个转校生就在后面跟着,而陆茗也由于担心白琳而跟了过去,白琳和那个转校生在教学楼后面停下,而陆茗就藏起来看着两个人。

“你到底还要纠缠我到什么时候?”白琳率先发问,语气似乎很愤怒。

“怎么能叫纠缠呢?你难道不好奇你曾经的事被同学知道后,他们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吗?”那个转校生以轻蔑的语气挑衅着。

“如果你是在没有什么事可做的话,还是去好好读一下校规吧,毕竟你现在这样,用不了几天就会被开除了。”白琳看上去有些不耐烦。

“如果这样的话,你那些事,我绝对会让所有人知道,等着吧。”说完便离开了。

白琳依然站在那里,身体止不住的颤抖。陆茗见状也回了班。

上课之前白琳回到班里,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就这么过了几天……

一天,陆茗因为突然头痛向班主任请了半天假在家休息,就在这天,学校出现传言,“二年一班那个年级第一的学霸,是同性恋,初中还和自己的学姐有恋情!”甚至还有当年被偷拍到白琳和那个学姐接吻的照片,这已然是铁证,不管白琳怎么解释都改变不了的事实,除此之外,还有一张,白琳和陆茗在街上,白琳给陆茗检查伤口的时候也被人拍到了,甚至陆茗的绷带都清楚的拍了出来。两个人死守的秘密完全暴露了出来……

中午,陆茗感觉头疼减轻就回到学校上课,可刚进入学校就有人在看着她议论,使她内心有些许不安,进入班级后扫视了一圈,并没有发现白琳,想着她可能是去散心了。便没太在意。可她刚坐到座位上,就有一个平时接触没什么接触的同班同学走过来问:“那个,陆茗同学,为什么你不管多热的天气都穿着长校服呢?”陆茗只是冷冷的说:“体寒怕冷,所以不会穿短袖。”而那个人紧接着又问:“你觉得你和班里谁的关系最好能?”陆茗只想快点结束这个话题便说:“我同桌吕澄。”可那人还在追问:“那你和白琳的关系怎么样?”陆茗彻底有些不耐烦了:“你到底想说什么?如果没事的话就请你回去。”那人也不再瞒着了,拿出手机,翻出一系列聊天记录:“年级第一的白琳,是同性恋,曾经和她的学姐有过恋情!!!有图为证!”后面是一张白琳和一个女生接吻的图片很明显是偷拍的,“而且白琳现在疑似与一个不良少女交往中”后面配图竟然是白琳当时给陆茗检查手臂上的伤时的照片,毫无疑问,这也是偷拍的,后面还有别人的讨论“另一个好像是那个语文成绩满分的陆茗,她和白琳好像是一个班的。”“据说两个人住在一个小区。”……

看到这里,陆茗完全说不出话来,自己的秘密完全暴露在外,而她却完全找不到任何借口为自己正名,同时也在担心白琳。

“白琳在哪?”陆茗似乎有些生气。

“哟,怎么,这些都是真的?着急了?”那个人没有好好回答,只是在冷嘲热讽。

“我问你白琳在哪?”几乎是喊出来的,看样子陆茗真的生气了。

那人也被吓到,用颤抖是声音说:“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之后,陆茗就跑了出去。

这时,白琳被三个人叫到体育馆的储物间,三个人把白琳按的跪在地上,对她拳打脚踢,嘴里还说着:“真是够恶心的,去死吧同性恋!”白琳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们说的都是真的,她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恶心,她躺在地板上,一个人哭着……

哭了一段时间的白琳找到班主任,以身体不适为由请了假,回到家蜷缩着坐在床上,不知为何又哭了起来……

太阳渐渐落山,白琳还是坐在床上,发着呆,不知在想什么。这时门铃声想起,白琳到门前,看到来的人是陆茗,就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笑着打开门,说了句:“欢迎。”而陆茗也是笑着说:“抱歉啊,没有通知你就来了。”

“没关系的。”白琳说。

“那个,你脸上的伤,是怎么了?”陆茗非常很关心白琳。

“没事,我自己不注意摔的。”白琳并不想让陆茗知道。

“真的是自己摔的吗?”陆茗突然用很正经的语气问白琳。

还没等白琳说什么,陆茗就上前抱住白琳,说:“明明你没做错什么,为什么要被这样针对啊。”说话的声音带着哭腔。

白琳愣住了,说了一句:“对不起,把你连累了。”

还没说完,就被陆茗打断:“没有的事,那种事,没发现也没关系。”

“那为什么……”

“因为我……我喜欢白琳啊!”陆茗哭了出来。

“为什么会喜欢我,明明想我这样的人……”

“不要再说‘像我这样的人’这样的话了,我会很伤心的啊。”

“可是,我并不是什么完美的人。”

“我喜欢的也不是完美无瑕的白琳,我喜欢的是普通的白琳,我喜欢的是真正的你!”

……

两个人住在床上,那本蒙尘的相册被翻开,看着里面的往事,白琳的眼泪又掉了下来,陆茗则在旁边,那种手帕,给白琳擦着眼泪,看着她,微笑着……

周六

“所以,现在我们算是在交往了吧?”陆茗问白琳。

“是……吧,大概是吧。”白琳不知该怎么回答。

“其实,那天晚上我并没有睡着,而是一直醒着。”陆茗笑着说。

“那我说的那些……”

“全都听到了。”

“真的啊,突然感觉好害羞。”白琳捂着脸。

“我可以提一个小要求吗?”陆茗笑着问白琳。

“什么要求?”白琳很疑惑。

“就是……我想和白琳接吻……”陆茗的声音越来越小,可还是被白琳听到了。

白琳用手托起陆茗的下巴,对着嘴唇吻了上去……

因为那件事发生,陆茗和白琳被迫停学两周,而这件事的始作俑者也因为多次不守校规被学校勒令退学,那三人也因为储物间的摄像头而被记大过留校察看,而那件事之后陆茗一直住在白琳家里……

这天早上,白琳听到门铃的声音换了一身衣服,便到客厅打开了门,眼前的人却让她很惊讶:“学姐!”

“好久不见啊,白琳。”学姐笑着说。

“你来这里做什么?”白琳问到。

“只是来看看你。”

这时,听到声音的陆茗走到客厅,看到门口站着那个人,就是照片上的那个“学姐”。

“这位是……”学姐问白琳。

“啊,这是我同学陆茗,”白琳开始介绍起来,“这是我学姐。”

“学姐你好。”陆茗笑着说。

“你也好啊,小同学。”学姐也笑着说。

虽然两个人都是笑着的,可空气中莫名有一股火药味,两个人似乎都在互相提防着对方,三个人都没有说话,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而陆茗和学姐并没有放下戒备,似乎说一句什么两个人就会爆发一样。

为了缓解尴尬陆鸣说了一句:“学姐,你渴吗,我帮你倒杯水。”

“不用了,其实我这次来,是跟你道别的。”学姐发话了。

“道别?”白琳和陆茗几乎是同时说出,显然她们觉得很不可思议。

“没错,我要和她一起去国外生活了。”学姐笑着说。

“她?”两个人又是几乎同时说出来。

“我的女朋友。”学姐笑着说。

“……恭喜。”两个人不知该说些什么。

“谢谢,”学姐依然是笑着回复。“我也该走了,她还在外面等我呢。”说完,又走到陆茗面前说:“如果你让白琳伤心的话,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陆茗完全被说愣住了:“你,说的什么意思啊。”

“你们两个在交往,对吧?”学姐笑着说。

两个人都脸红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白琳率先发问。

“因为你不会轻易带朋友到自己家。”学姐回答,“好了,我真该走了,希望以后能以后再见吧。”

“学姐再见。”两个人与学姐道别。

在窗户旁陆茗和白琳看到学姐走到一个车旁边,白琳突然想起了什么,从窗户冲下面大喊:“学姐,请等一下!”之后到卧室拿出那本相册,跑下楼去,到学姐面前,把那本相册递到学姐面前。“这个,请学姐收下!”

“这是……原来的那个相册?被保管的这么好啊。”学姐说“你真的很用心在保管啊,好我收下了,再见。”学姐温柔的说完,便上了车离开了。

白琳上楼后,陆茗对她说:“看样子学姐找到了她的幸福啊。”

“对啊,所以,我们两个,以后可以过得幸福吗?”白琳问

陆鸣抱住白琳“对我来说,能和你在一起就已经很幸福了。”

(完?)

在两周停学结束后,白琳和陆茗两个人有说有笑的回到学校,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也没人再提那件事。

“总感觉你和白琳的关系好像变得很好了啊。”吕澄对白琳说。

“对啊,我们的关系。”陆茗回答,看上去很开心。

“那个,不会你们两个真的在交往吧。”吕澄小声的问陆茗。

“没错,而且,请你保密。”陆茗说,她知道吕澄也是这边的人。

“当然会保密,还有,白玖的事……”吕澄回答,而白玖是白琳的表妹,平日在学校里并无多少交集,但私下两人关系非常好,因此陆茗和白玖的关系也不差而吕澄喜欢白玖这件事陆茗早就知道了。

“我说过会帮你就一定会帮你的但是,你得发誓!”陆茗说。

“发誓?”吕澄疑惑。

“发誓不会把我和白琳的事情告诉其他人!”陆茗提醒道。

“好好好,我发誓。”吕澄说

两个人同时笑了出来。

“两位笑什么呢,那么开心?”白玖突然跑过来。

“没什么。”吕澄和陆茗说。

“该去物理教室了。”白琳提醒道。

“哦,来了”陆茗跟着白琳,拽着吕澄就走向了教室。

(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