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3446

L33446是个屑
可以叫我陆某
写GL小说的
常年拖更,文笔不好,
本人男

感谢您的支持!

【跨年百合之夜活动-23:00】关于我和她

活动总链接:

https://jieyibanbo.lofter.com/post/4c717000_2b43b4885

下一棒 @爱文的毛笔君 


“喜欢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选择。”


现在是2021年12月31日下午四点13分,我正在百无聊赖的躺着刷着挂机游戏,特别关心的提示从屏幕上方闪过,像是弹射一般瞬间坐起来熟练的点开置的人“祁雨”看到一条消息,“准备好就到我家来吧”然后是一个共享位置,我直接回了一句:早就准备好了。

我们宿舍的四个人约好到祁雨家留宿,于是便换好衣服,带上准备好的小提箱,喊一句:“妈妈,我去朋友家留宿了。”得到了一句注意安全,和我妹妹伊依的疑惑:“天,怎么了?重度死宅竟然久违的出门了?”我吐槽她一句:“呵,你不也一样死宅?”这时,老爸从房间中探出头来,吐槽我一句:“还不是你把你妹给带成现在这样的?”我也只是诶嘿一声,因为确实是我把妹妹带入二次元的坑的。

之后扔下一句“我出门了!”就离开了,为了快速到达目的地,我选择直接打车,当然我一直在压制着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开心,非常开心,元旦放假没有作业,开心;好舍友一起留宿,开心;能见到祁雨,开心……

但是想到祁雨就有点紧张了,因为我自己做的一个决定,在留宿的时候,和祁雨表白。

没错,我喜欢祁雨,在她身旁可以让我觉得心里轻松。

至于为什么会喜欢她,还得从高一刚入学开始说起,当时到学校报道之前特意查了一下这所学校录取的人,然后庆幸没有原来初中的人,报道那天,赶到班里,找到座位,很好,座位靠窗,可以直接看到学校外面的街道,就开始发呆,然后听到有人叫做,“同学?同学?”我回头,看到坐在我旁边的人,我呆住了,白皙的皮肤,齐颈短发散着,眼镜下棕黄色的瞳孔,冷峻的面容,简直像画里走出来的一样,直到她又叫我一次,我才反映过来:“啊,啊,怎么了?”看到我这样,她竟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你在发呆吗?”“额……”竟然是这样的性格吗?还以为会很高冷。“你叫什么名字啊?”“伊涵。”顺便从抽屉抽出一张草稿纸写在上面,“哦,伊涵,很好听的名字啊,”她似乎是感慨,“也很好记。”

“还好吧,”我回她,“那你的名字呢?”“我叫祁雨,”顺便接过我的笔,在纸上写了下来“不是很好听。”“没有啊,好听,也好记,而且寓意也很好啊。”她满脸疑惑的看着我,我便解释到:“祁雨,谐音祈雨,那不就是祈求天降甘霖,保佑一方风调雨顺,提现了对丰收的向往。”听到我的解释,她似乎很是震惊:“哇,我完全没想过可以这样解释,你语文一定学的很好吧。”我愣了一下,“嗯……大概吧?”

后来,,再分宿舍的时候,是根据座位分的,也就是说,我和祁雨也是同一宿舍,宿舍一共四个人,其他两个人也是很好相处的,一个叫贾晴,一个叫林茵。

然后平平无奇的过了一段时间。

某天中午,大概是开学后的两个月吧,有个其他班的男生找我,不知道有什么事,但我还是跟过去了,那人把我带到小花园,拿出一封信,看上去像是一封情书,这是他开口:“伊涵同学,那个、我、我喜欢你,可、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现在满脸问号:“话说,我和你认识吗?”这时他开口:“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我好像对你一见钟情了!所以,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

“呵,一见钟情,不就是见色起意吗?有必要说的那么委婉吗?这么肤浅的人真的很让我恶心,你还是去死好了!”

……

阿,差一点就说出来了,我还是尽量保证自己的真实心情没有表现在脸上,“抱歉,我并不喜欢你。”“可是……”他好像还想说些什么,这时,我听到祁雨叫我的名字:“伊涵!”于是我回了那个人一句:“抱歉,我无法接受你的喜欢。”然后就跑向的祈雨,拉住她的手说:“走吧,回班。”她的手很温暖,她笑起来很好看,我闻到她身旁的淡淡的清香,看着她的脸,又看向她的嘴唇,心中不禁在想,“她的嘴唇看上去好软,摸上去触感会是怎样的?亲上去又是什么感觉,什么味道呢……”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瞬间松开了手,她疑惑的看向我:“怎么了?”我不敢看她,低着头说:“我我突然想起来有点事,你先回班吧!”说完就跑了。

跑到了长廊,坐在角落里,闭上眼睛,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闭上眼睛后,脑子里全是她的模样:笑着找我聊天的模样,我受伤时担心我的模样为我讲题的模样……这时我才意思到,原来自己是喜欢祁雨的,喜欢她对我的温柔体贴,喜欢她的古灵精怪,喜欢她的一切……但是,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知道,包括祁雨。

……

至于为什么我会想要告诉她,主要是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再让这件事困扰我的话很可能不及格,所以就打算做个了断,也做好的被拒绝的准备。

这天,祁雨家里只有她自己,我和其他两位室友陆续赶到,然后就随便玩了一会游戏,吃了火锅,打扫完成之后歇了一会,便陆续去洗澡。

之后就是聚会标配的真心话大冒险环节,上来抽到了林茵,她选择了大冒险,于是就背朝地板做拱桥状,不得不少,她的柔韧性确实很好。然后就抽到了我,为了避免一些事情我选择了大冒险,结果抽到了一个从抱着右手边的人一分钟,不巧的是,我右手边的正好是祁雨,所以在这三人一边抱怨简单、没意思,一边催促我快点时,我真的慌了神,僵硬的跪坐在祁雨身后,伸出手,极其僵硬的环抱住她的腰,闻着她头发发出的那股淡淡的香味,尽全力保持理智,尽全力控制自己的手不乱动,好不夸张的说,就是考试,她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漫长的一分钟结束了,我的大脑也已经在死机的边缘了,“我去趟洗手间。”借口到洗手间,看着镜子里自己红到耳根的脸,用凉水试图给自己的大脑降温,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能不能完成表白。

快要睡觉了,按照女生留宿时的惯例,应该谈一谈恋爱话题了,一般都是一些绯闻啊八卦啦,最后的话题一定会回到现场的人身上,比如说有没有喜欢的人,有没有什么恋爱史之类的,随便说了说也就结束了。

终于还是到了晚上,瞄了一眼旁边的祁雨,还在纠结要不要表白,正常的肢体接触就让我紧张成这样……

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令我紧张的源头突然翻身朝向我,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伊涵,睡着了吗?”我没有回答,静静地听着,“其实……有一件事一直想跟你说。”

……我在听

“其实,我……喜欢你……是……恋人的那种喜欢……”

!!!她……是在表白?

我喜欢的人,在向我表白?

我承认自己内心难以抑制的激动,旁边的人没有再说话,似乎是庆幸自己说的话没有被听见,此时我转过身,看着她的眼睛,似乎很慌张,我只是笑了一下,轻轻的抱住她,说:“果然,喜欢你,是我做过最正确的事。”

深情的看着她,然后……在她的嘴唇上落下一吻,她的嘴唇……软软的,甜甜的……

两个人,相拥而眠……

(完?)

 

 

番外:

寒假一天晚上吃饭,我跟家里人说:“爸妈,有件事要跟你们坦白一下。”

“嗯?出什么事了?”妈妈率先问我。

“就是,我……”实在无法说出口。

看到我这迟疑不决的样子,我妹妹恍然大悟:“我姐这是找到对象了吧!”

全家看着我,我从嘴里挤出一个:“嗯。”

我爸先是眉头一皱,问了一句:“男的还是女的?”

唉?什么?

我支支吾吾的说:“是、是个女生”声音越来越小。

“是那个最近几天每天睡觉前都给你打微信电话的女生吧。”我爸问

“是、是的。”

爸爸的表情放松了许多,和妈妈一对眼神,说:“等有时间,带回家让我们见见。”

我震惊:“啊?您同意了?”

“这有什么不同意的啊,”妈妈说,“怎么,不愿让我们见?”

“不是,只是、只是……”

“怕我们不同意?”

“嗯。”

我妈笑了“你呀,就是老爱乱想,只要你开心,我们不会有意见的。”

“知道了!”我也笑了出来。

吃完饭,我迫不及待的给祁雨打了个微信电话。

“喂。”那边传来她的声音。

“祁雨,”我欣喜,“我跟我爸妈说了我们的事,他们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哦,正好,我也要跟你说。”她回答,“我爸妈也同意了。”

“真的吗?”

“嗯,他们说只要我开心就好。”

“是吗,那和我家长还真是一样啊。”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笑了。

“祁雨。”

“嗯。”

“祁雨。”

“我在。”

“不管以后的路多么难走,我也会永远陪着你。”

(完)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